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11-14 11:06:52

访问地址:lib.yiihuu.com

试用时间: 2019.11.13至2020.12.31

试用方法:1使用方法:学校IP范围内,直接使用;

2、在学校IP范围内注册,校外可登陆该账号使用。

资源介绍:

  翼狐设计学习资源库,是由翼狐网500W用户认可的付费内容沉淀,加9年设计创新教育经验打造而成。资源适用人群包含职场人员、高校学生、青少年及创新设计爱好者等。设计学习库覆盖影视后期、游戏制作、影视动画、平面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工业设计、数字绘画、摄影摄像等9大设计行业,55+设计软件使用教学,包含100000+行业一线从业人员的海量设计项目案例教学课程,及最新最全软件应用课程视频教程、图文教程、最新前沿资讯。一站式检索,快速找到logo设计或模型制作任何你所需要的学习资源。项目案例课程包含课程课件、素材等资料,用户可以自行下载,根据课程学习进度,边学边做;产品还提供学习答疑服务,对于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以进去课程详情页对应社群,课程讲师在社群内不定时进行学习答疑。平台不定期举办大师线上直播课程,用户可以自行关注翼狐学习库公众号或网站留意直播课程时间。翼狐设计学习库致力于打造最前沿的设计学习平台;氛围最好的设计学习交流社区。

资源总量:平台内容分为[视频教程]、[图文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等主题,涉及9大行业板块。资源总量包含100000+视频教程、100000+图文教程、海量最新实时行业资讯。项目案例课程包含课程课件、素材等资料,学生可以自行下载,根据课程学习进度,边学边做;图文教程提供以点带面的学习功能,对单个知识点进行学习梳理;行业资讯引领学生接触行业最新信息,保持与时俱进。

导师阵容:云集国内外上千位一线前沿设计行业实战大师,包含工业光魔、暴雪娱乐、维塔数码、育碧娱乐、迪斯尼,百度UI、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和艺术家。

涵盖服务:

快速更新:实时引进最前沿设计课程及资讯,紧跟国内外行业潮流;

名师讲坛:不定期举办大师线上直播课程,学生可以自行关注”翼狐学习库”公众号或网站留意直播课程时间;

学习指导:从学习交流指导入手,安排课程讲师不定时在各类课程社群指导学习,激发学习社群交流属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学生——老师——学生)三方互动式交流学习环境,改变枯燥的自学模式;另外对于品学兼优学生,推荐至一流企业实习、就职。

客服qq:1983151284(解决更多学习疑问)

微信公众号:翼狐设计学习库(获取更多学习及软件资料)

 

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获取更多学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