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艺术展

发布时间:2019-11-04 15:52:48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重庆公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艺术展。

 

举办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二楼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展出时间:2019年11月6日-2019年11月12日

 

此次艺术展配有专门的讲解机器人“叮小胖”,将艺术与最新人工智能科技完美结合起来,萌萌的外表,动听的声音,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