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ProjectGate)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9-09-16 17:29:44

访问地址:http://project.llas.ac.cn/(用户登录界面选择IP登陆)

试用时间:2019916日—20191211

数据库介绍:

ProjectGate汇聚了全球主要发达国家重要基金组织2000年以来的科研项目数据200多万条,涵盖中、美、英、德、加、法、日、澳、欧盟等10多个重点国家/组织,收录30多个重要基金组织如NSFCNSSFCNSFNIHNASAEPADFGANRRCUK InnovateUKJSPSRFBR等资助的项目数据。系统支持基金项目信息集成检索发现,提供项目、项目主持机构、项目主持人、项目成果的关联检索与浏览,支持检索或浏览结果的批量下载,科研项目信息的订阅等服务。同时支持基于基金项目的统计分析和对标分析,如年度基金项目资助领域/主题分布,基金项目资助主题趋势/热点分析,国别基金项目资助领域/主题分布,基金组织资助领域/主题分布,Top主持机构、Top主持人等。也提供检索结果的即时统计分析。

作为面向全球的大型数据库,不仅支持基金项目信息集成一站式检索发现,提供项目、项目主持机构、项目主持人、项目成果的关联检索与浏览,支持检索或浏览结果的批量下载,科研项目信息的订阅等服务,同时也支持基于基金项目的多维度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