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术搜索大赛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选拔赛来了

发布时间:2019-09-16 15:52:36

一、比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用形式为网上答题,网址为:

http://searchcontest.hbdlib.cn/#/home/list

点击“我要参赛”,注册(信息保证真实)并登录即可。

 

二、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教师

 

三、赛程安排

9月16日-9月26日 网上练习(不限答题次数)

9月28日-10月25日 网上初赛(每位参赛选手3次答题机会)

10月14日-10月18日   校内选拔(选送一支3人参赛队)

11月6日   全省复赛

 

四、奖励说明

1、所有参赛人员分数达到一定标准,即可享受文献检索相关选修课(课程主讲人为图书馆老师,开课时间为2019年9月-2020年9月之间)加分。在网上初赛环节得分80,加5分;90,加10分。

2、根据答题的正确率和使用时间确定获奖人员,获奖者将得到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奖金。

2、表现优异者,经专业培训后,有机会作为学校代表参加11月份举行的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的复赛和决赛。

 

五、补充说明:

校内大赛qq群<18683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