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1:01:50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6月27日上午,在9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规范要求,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支部书记孙明同志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学校《党的基础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孙明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通过此次学习,激发了本支部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党员们表示会认真履责,提高素质,不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孙明同志还带领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学校《党的基础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传达学校要求,严格执行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制度,按照组织部绘制的分党委、党总支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4月份已下发)开展换届工作。

这次主题党日,我支部还给盛平同志过了 “政治生日”。盛平同志作为我支部第一个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这次“生日”既重温了当年入党的情景又增强了荣誉感,要做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方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