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意浓,图书馆召开2019年上半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3 02:36:09

7月11日上午,2019年上半年图书馆退休职工座谈会在九楼会议室举行。四位退休职工、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及部分馆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徐世球馆长主持。

王海花书记致欢迎辞。她对退休馆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今后,图书馆全体馆员将与老同志们携手共进,互相关爱,共同为全馆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退休职工敞开心扉畅谈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顾在图书馆奋斗的难忘岁月。大家纷纷向退休职工表达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我馆发展做出的贡献。徐世球在总结发言中,与退休职工一起回忆了图书馆从传统到新型、从普通到现代化的发展历程,高度赞扬了她们为此打下的基础和做出的贡献。他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馆各项工作,同时也向退休职工们送上衷心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以良好的心态开启新生活。

座谈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图书馆每年为退休职工召开座谈会,是感恩,也是一种精神的传承,奉献者永远值得尊敬。

(文\冯婷婷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