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核心论文库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16:07

 

访问地址:http://www.crscholar.com/

   

CRS核心论文库为用户提供核心体系内从发现热点资源、筛选优质资源到获取论文的一站式服务。通过追踪出版商、期刊、国家机构存储平台、基金资助存储中心、科研学者社交平台等,重点遴选权威核心期刊收录体系(SCI-ESSCIA&HCINature IndexESI等)中开放获取论文版本,对资源的学科门类进行重组,依据国内教育部重点学科归类整体原则,将资源划分为人文社科类、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综合类6个大类,为用户推荐权威体系中最热、最新可直接获取全文的论文信息,是目前整合核心体系可下载合法版权论文资源覆盖率最高的核心论文库。

CRS核心论文库不仅提供了论文的基本信息,还提供期刊评价信息和参考文献追踪信息。基本信息有助于用户追踪与该论文研究领域相关作者、研究机构等。期刊评价信息主要从期刊最新年的JCR影响因子、SJR期刊声望值、中科院分区等评价指标从期刊角度评价资源质量。系统追踪特点是对资源的参考文献同样回溯,追踪到论文版本同样可直接下载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