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者为新校区图书馆奉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19-06-28 10:57:09

熏风拂拂,百花盛开,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图书馆迎来了一群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可爱学子们。6月27日一早,志愿者们汇聚在图书馆各楼层书库,协助读者服务部老师们下架整理图书。下架图书将被放置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借阅区。

读者服务部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志愿者们,为大家准备好了劳动工具,并讲解了图书下架规则。通过老师们的讲解,志愿者们很快掌握要领,找好工作区域,便开始将图书下架、搬运,团结协作,一丝不苟。本次需要搬迁到新区图书馆的图书数以万计,任务非常繁重,100多位志愿者们参与其中,大家齐心协力和老师们一起圆满地完成了工作,老师们对本次志愿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感谢。

志愿者在进行图书下架

志愿者在进行图书搬运

在新校区图书馆的建设过程中,我们需要各方面的力量共同努力。我校志愿者们弘扬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新校区图书馆的建设中,在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过程中充实了自己,为图书馆融入新的感召力和正能量。我们期待更多的志愿者们来图书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图书馆共同前行!

(文\黄薇娜 图\李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