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朗读大赛校内选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8 01:00:57

6月13日下午,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颁奖仪式在我馆二楼平台举行。获奖学生、老师及部分馆员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苏怡嘉老师主持。

本次朗读大赛为我校第三届书香文化节“书香伴我成长 阅读圆我梦想”系列活动之一。自4月份活动开始,我馆在校内进行了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在一个月的作品征集时间中,共征集58份参赛作品,包含馆员组作品15份,读者组作品43份。

在专业评委的评选下,朗读大赛校内选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位,二等奖4位,三等奖6位,优秀奖12位。图书馆徐世球馆长、三馆总支王海花书记、徐家忠副馆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徐馆长在总结中讲到,通过诵读和体味经典作品,我们可以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得到一种感染和教化,从而使综合素养得以提高。他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多多朗读经典作品,也强调了图书馆在建设书香校园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书香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中,以实际行动为传承大学文化、构建书香校园做出贡献。

(文\冯婷婷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