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清理考研存书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08:51:37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期间,图书馆将会对馆内消防安防设备设施、馆体墙面等部位进行全面维修改造。目前,图书馆6—9楼阅览区靠墙过道内已经被存书箱全部占满,许多存书箱内还堆放着不少非学习类的学生私人物品,既不美观,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保证安全,方便暑期维修工程顺利施工,防止因施工造成同学们私人物品的损失,图书馆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始清理考研存书箱。具体安排如下:

1、从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31日,请同学们自行将本人的存书箱及箱内所有私人物品带离图书馆;

2、从6月1日开始,图书馆将组织对未带走的存书箱和箱内私人物品进行集中清理、集中存放。

3、从6月15日开始,图书馆对仍无人认领的存书箱和私人物品集中进行处理。

4、图书馆对存书箱及箱内私人物品不负任何保管义务。如有遗失,图书馆概不负责。

请各位同学周知。

 

 

图书馆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