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与明天——“写封信吧”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1-14 23:46:25

2019年1月8日,一年一度的图书馆阅读推广品牌活动“写封信吧”正式开始,本着“不要忘记昨天,认真规划明天,好好把握今天”的主题,我校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一楼大厅承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询问和参与,他们用读者协会专门准备的纸笔,或写下一年来的遗憾,或告诫迎来新一年的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或写下自己对某人某事的牵挂,以纸笔的形式,做一次庄重地告别,抑或是一封写给未来自己的信,等来年收到曾经的期许…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早上一开馆就有一些同学迫不及待地前来领取去年写给自己的信,并且继续取来纸笔写给明年的自己。同时,也有些同学抱着好奇的心理前来参与。参与写信活动的同学中,有刚刚参加完几门考试的萌新,有即将毕业憧憬前途的“老学长”,也有甜蜜约定誓约的小情侣……
经过统计,一周来已有上百名同学报名参加写信活动。在此,也欢迎其他同学在工作时间前往图书馆504办公室找王老师继续报名参与。祝愿大家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欲了解活动进展,请加入“写封信吧”QQ群:605333359。

(文/王甜甜 图/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