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封信吧】昨天、今天与明天

发布时间:2019-01-07 19:39:00

问一问,人的一生有几天.

算一算,人的一生不过三天.

跑过去的是昨天,

奔过来的是明天,

正在走的是今天.

不要忘记昨天,

认真计划明天,

好好把握今天.

昨天,你是否留下遗憾?提笔,跟他庄重道一声,再见。今天,仰天长叹倒不如埋头苦干。期待着明天,明天,今天成为昨天,而你依然在身边。用奋斗的泪泉浇灌出成功的花,不知你是否有勇气继续前行?


写下一年的遗憾,告诫即将迎来新一年的自己,初心不改,奋勇向前。可以选择自己带走,或者暂存在我们这里,下学期开学一个月后发还给大家。也可以选择写给当下的自己,记录近期的想法和得失。当然,也可以写给未来的自己,一年为期,等再次收到信件的时候,成长为自己现在所写下的样子,立志成名在望。不论多遥远,只管向前!


去年的信欢迎大家前来取回,有事不能来取的我们会按班级邮箱投递。离校的同学可以发送地址,我们通过邮政送到你手上哦。


现场摆摊时间:2019年1月8日—2019年1月9日

摆摊地点:图书馆一楼  

另:此活动长期有效,大家可于上班时间在图书馆五楼504办公室领取信纸。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生活需要淡淡的仪式感,平静的审视得失,才能获得知足的幸福,(ง •̀_•́)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