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安洲参加馆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01:31:45

12月29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傅安洲教授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三馆党总支负责组织,王海花书记主持。

徐世球馆长首先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他从八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图书馆2018年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完成情况,也指出了本年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2019年图书馆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全馆职工对馆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副校长傅安洲教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的工作成绩及图书馆全年的工作进展和成效,对全馆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要求图书馆在新的发展时期,要主动适应新的时态和语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实现服务和队伍的转型发展,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把我校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冯婷婷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