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书·换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12-03 16:27:19

2018年11月29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主办、CUG读者协会承办的“淘书·换书”活动在图书馆五楼顺利举行。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闲置的图书流动起来,畅销书、经典名著、娱乐刊物、课程指导书等种类不限,创造一种“共享图书”的模式,来丰富大家的阅读和扩展朋友圈。线下摆摊一天半,活动圆满收官。

11月29日早八点, CUG读者协会会员便开始精心布置,拉开了活动序幕。因会员们在前期的线上线下做了大量的推广工作,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读者,大家带来交换的书籍种类颇多,不仅有科幻小说、推理故事,还有励志短篇、精美散文和实用工具书等。现场值班的社团成员有序地组织同学们进行登记与交换。同学们的热情使工作人员非常兴奋,社团成员的优质服务也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的“淘书·换书”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图书的漂流与共享。但是,这仅仅是读书活动的序幕,更关键的是同学们要坚守持久读书的习惯,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全校性的阅读推广活动中来。错过此次活动的同学也不用担心,读者协会建立了线上俱乐部(QQ群号:304409304),便于同学们长期进行交流换书,以实现更多同学找到心爱书籍、寻觅书香知音的美好愿望。

(文/亚森 李梦真 图/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