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8 09:17:43

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与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已圆满结束。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提交了26副作品。根据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郑立波、狄丞、张孜颖三位专业评委意见,在我校参赛读者中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0名。11月22日下午,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在徐世球馆长宣读获奖名单后,艺术与传媒学院狄丞老师为三等奖获奖者容雅鑫等七名同学进行颁奖。

然后,此次全国赛事举办方粤图之星数据库公司的丁骁老师为二等奖获奖者胡晶鑫等五名同学颁奖。

我校图书馆王海花书记为一等奖获奖者董钰等三位同学颁奖。

徐世球馆长为特等奖获得者高瑞怡颁奖。

最后,徐馆长对此次主题海报设计大赛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大赛体现了对大学生人文素养、艺术素养和信息素养的综合比拼,也体现了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要求。颁奖仪式结束后,部分同学与徐馆长、艺媒学院狄丞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今后如何提升个人艺术修养,如何根据选题进行内容和构图的选择等。

另外,在此次全国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中,董钰凭借作品《Reading Me》成功晋级全国总评,获得优秀奖。高瑞怡凭借作品《博古通今向未来》、郑雅靓子凭借作品《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吴迪凭借作品《新时代·新阅读·新未来》、入围全国评审,获得入围奖,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希望各位师生再接再厉,继续参加书香校园建设,促进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

 

(文/王甜甜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