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10:09:57

11月09日下午,三馆党总支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主持,三馆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海花书记组织大家学习纪委下发的材料,通报了中共教育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典型案例,传达了纪委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讨论了三馆党总支委员会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工作,委员会一致认为两个党支部换届选举符合相关规定和要求,同意两个党支部的换届选举结果。

王海花书记对三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阐述,与会人员对此次换届工作小组组成、工作机构设置、代表名额分配方案以及日程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和商议,达成了一致意见。

王海花书记指出今年换届选举面临一些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需要我们进一步落实责任担当、严格程序执行、完善措施保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扎实、细致、深入的开展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

 

 

(图/孙明  文/崔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