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CASHL华中区域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8-10-25 14:31:47

CASHL华中区域中心联合CASHL管理中心,于2018年10月19日在武汉大学图书馆召开了CASHL华中区域“新时代、新CASHL、新服务”学术交流会议。

会上,区域中心向在华中区域CASHL宣传推广方面表现突出的成员馆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我校图书馆荣获“CASHL华中区域突出贡献奖”,我馆崔征老师荣获CASHL华中区域先进个人。我馆还以海报的形式展示了多年来使用CASHL服务的成效与宣传推广的经验与心得。

 

近年来,在图书馆的努力下,我校CASHL用户和文献传递量稳步增长。此次会议的专家报告及经验分享对图书馆今后工作开展具有较强的借鉴和指导作用,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大环境下,不断挖掘用户多样化的文献需求,加强与用户互动交流,为学校教学与科研提供强有力文献支撑服务。

                    

 

                                              (文/崔征  图/周锦文  审/程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