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Xplore科技文献趣味检索达人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10-23 14:43:36

       之前区块链、比特币、以太网的火爆程度可谓是万人空巷。而物联网和AI技术的大爆发,似乎与区块链天然具有契合性。而这些新兴科技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相信你对于这些热门科技及技术都是了如指掌的,那么是时候来场真正的较量了!

现在登录IEEE Xplore,跟着小编一起来一场趣味检索达人挑战赛吧!

请登录IEEE Xplore平台:https://ieeexplore.ieee.org/ 进行检索答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奖品设置:奖品依据检索的正确率和参与的时间决定。越早参与,获奖几率越大,奖品先到先得!

一等奖: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二等奖:IEEE定制美国High Sierra品牌双肩电脑包;

三等奖:京东购物卡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IEEE Xplore微服务”,点击右下角“最新活动”菜单中的“达人挑战赛”,参与活动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