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兰州情报中心主任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9-30 15:08:27

9月27号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主任曲建升、中心战略情报部主任、副主任和助理研究员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交流访问。傅安洲副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出席双方的交流会议,三馆总支书记王海花、图书馆徐世球馆长、程建萍副馆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议交流之前,曲建升主任一行先考察了图书馆的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和服务设施等。

交流会上,傅安洲副校长指出了我校文献情报工作起步阶段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随后,曲建升主任详细介绍了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总体情况。战略情报部安培俊主任介绍了战略情报和学科情报的相关工作,并演示了兰州文献情报中心自主研发的学科情报相关平台和工具。

随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希望今后能在资源环境科学领域智库建设、文献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文/刘建辉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