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期刊2018年现刊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09-17 11:22:21

试用期限2018  9  17  — 2018  11  16 

开通方式:校园网IP控制

访问地址https://academic.oup.com/journals/

 

    牛津大学出版社是牛津大学的一个部门,是全球最大、最古老、也是最国际化的大学出版机构。在其50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牛津大学出版社通过全球化的出版活动,延伸了牛津大学“卓越的研究、卓越的学术和卓越的教育”的目标。牛津大学出版社目前每年出版超过4500种图书、300多种期刊,同时也为全球各地的图书馆、学术研究机构以及个人用户提供在线电子资源,产品几乎覆盖所有的学科领域。作为一个以教育为目的的非营利性组织,牛津大学出版社以为读者提供最高质量的出版物为己任,致力于把最高质量的科研和文化成果提供给尽可能多的读者。

 

    2018年牛津期刊现刊数据库由342种期刊组成,这些期刊主要来自于全球知名的学协会,并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牛津期刊涵盖社会科学、艺术、文学、法律、医学、生命科学、数学、科学技术以及人文等领域,超过70%的期刊是由牛津大学出版社与各领域知名学协会合作出版。根据最新公布的2017年ISI影响因子排名统计,70%的牛津期刊具有影响因子,其中6本期刊在各自领域内排名第一,25%的刊物排名前10%,而超过80%的期刊排名前50%,在全球主要的学术出版社中名列前茅。

 

牛津期刊2018年现刊库.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