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再临我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03 15:15:03

2018831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黄金初馆长带领各部门主任、技术人员一行15人组成的工作调研小组,继2016年后再次来我馆考察调研,受到图书馆馆长徐世球、副馆长李琪、徐家忠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就图书馆RFID建设和文献资源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徐世球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全体干部职工热烈欢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同仁们来我馆考察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之后,李琪副馆长重点介绍了我馆RFID建设和文献资源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RFID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徐馆长和李馆长陪同财大一行实地参观体验了图书馆RFID自助借还机,了解了总服务台工作和采编工作的情况。



 财大同仁对我馆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对我馆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图书馆发展建设中继续加强交流与切磋。


文/曹国宏 图/张川、曹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