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焰新校长陪客人参观考察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7-03 08:22:24

6月30日晚,王焰新校长陪同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兼书记孙晓明、中国地调局水环部副主任吴爱民、成都探矿工艺所所长胡时友、北京地质矿产研究所所长王京彬、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刘同良等客人来图书馆参观考察,徐世球馆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随着徐世球的介绍,客人们饶有兴趣地了解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功能分布、服务模式、文化建设等,对图书馆的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建设及方便快捷的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图书馆广泛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助力书香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焰新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文献资源及服务体系建设,将会加大对这方面的投入,使之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客人们希望图书馆今后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深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徐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