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2 11:31:47

6月7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报告厅举办了中国地质大学第一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有奖知识竞赛的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徐世球、副馆长程建萍、信息服务部老师、获奖学生以及中科软股公司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利用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微信版)的在线无纸化考试模块作为竞赛平台,为学生提供了方便而又有针对性的参赛方式,图书馆精心策划,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子屏、海报、QQ群等进行了全媒体,立体化宣传。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张璐老师主持颁奖仪式。程建萍副馆长首先对竞赛参赛情况做了总结并宣布获奖同学名单。随后对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颁奖完毕后,徐世球馆长发表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抓住美好光阴,自主学习,强化学习,高度重视利用图书馆提供的学习资源,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丰富知识,增长智慧。并表示,图书馆每年都会开展一系列契合同学们口味和兴趣爱好的学习活动,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与。最后,他还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向精心筹备竞赛各项工作的老师和协办单位中科软股公司表示了忠心的感谢。

此次竞赛活动推动了图书馆和同学们的有效交互,对于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学生对馆藏数字资源的重视程度和利用效率,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文\张璐 图\崔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