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线图书推荐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4 11:00:35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和WILEY出版社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在线图书推荐活动,旨在为我校图书馆创建最前沿资源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在线版外文资源服务。即日起至7月10日,登录以下链接或扫描图中二维码,填写您的个人信息,并推荐您感兴趣的在线图书,就有机会获得AUCMA无叶静音塔扇(桌面用小风扇)一台,数量有限,赶快行动吧! 

 

活动链接:https://wiley.qualtrics.com/jfe/form/SV_5A1dHOh0BoH6drD

活动二维码:

              

 

    赶快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本校的同学和老师吧!
 

本次活动由Wiley出版社赞助。Wiley致力于出版全球科学、技术、医学与学术著作。如需更多WILEY图书信息,请发邮件至 china_marketing@wiley.com 

 

条件与条款:

- 参与者必须将所需信息填写完整, 并填写有效机构/学校邮箱,以便图书馆与您取得联系。

- 仅限本校师生有获得AUCMA无叶静音塔扇奖品的权限且每人最多只能获得一份奖品。

- 图书馆将在发放奖品前与您联络以确认您的在校身份。

- 即日起至2018年7月10日提交推荐即视为有效。

- 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和Wiley对本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