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活动】中科杯“掌上英语争霸赛”,不服来战!

发布时间:2018-05-17 09:05:49

为帮助同学们检验四、六级备考成果,激发学习兴趣,图书馆联合中科软股共同举办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英语争霸赛”,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地利用图书馆的馆藏数字资源,拓宽学习渠道。一起过四级大关,斩六级大将。

 

竞赛时间

2018年5月22日09:00-5月31日17:00

 

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主题为“英语争霸赛”,试题内容包含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试题,全部试题来源于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收录的试题资源(含历年真题试卷及模拟试卷)。

 海量真题样题任你刷,助你快速掌握考试题型。

 

参赛方式

1、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网上考场并答题(“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图书馆大厅摆放的竞赛活动展架、宣传海报及本文下方获取)。

2、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考试账户的注册,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所在院系三项基本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注:此次竞赛仅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颁发如下奖项:

一等奖(1名):kindle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探路者背包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8名):天堂太阳伞及获奖证书

纪念奖(20名):中科软股定制精美自拍杆

 

竞赛规则

1、为了提高大家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试卷满分100分。(题量有点大,请多同学们注意把握答题时间喔)

2、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分钟,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3、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卷分数和用时作为评奖依据(若分数相同,则答卷用时较少者胜出)。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主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