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04-25 09:11:55

数据库简介:

1.通过专有的分析工具分析,整合Elsevier世界领先、权威的百科全书最新的内容,参考模块优选了学术领域内学科发展增长最快,读者需求最高的主题,且所选文章均来自高质量的作者,形成在线的,权威的产品。

2.通过专业分析工具,提供7个专门模块的研究分析,包括: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文章4700多篇;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文章4500多篇;生物医学文章5000多篇;材料科学与材料工程文章2370;食品科学文章3000多篇;神经系统科学与生物行为心理学文章3486多篇。

3.专家编辑委员会实时对模块中的内容进行更新,实现对Science Direct上期刊和图书的无缝链接;同时整合了Scopus的资源。

资源特色:

1.科研新手的入门钥匙

2.提供最新的研究技术方法,并有相关评审编辑进行评审

3.提供跨学科的阅读资源,了解相关交叉性行业讯息

4.提供前沿行业趋势,研究进展 

链接地址http://scholar.cnki.net/   找到全文数据库中的 Reference Modules 全球学术经典选编数据库系列数据库入口,访问使用。

试用期限:2018年4月1日-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