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04-24 16:02:58

数据库简介:

    本产品是面向高校图书馆查新人员,情报分析人员,科研工作者,管理决策者,专利设计人员等群体,通过专利文献与非专利文献统一检索,可视化分析,句子相似对比检测,行业竞争分析等技术,提供专业便捷的专利查新,专利咨询,专利信息技术挖掘以及决策制定等服务的检索与分析系统。文献来源专利文献资源:中国,瑞士,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欧洲专利,俄罗斯,韩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的专利文献。非专利文献资源: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工具书,年鉴,国家科技成果等国内文献资源,以及40多家国际著名出版商的期刊文献题录数据的国外文献资源。外部资源:专利事务数据、专利复审案例、专利侵权案例。价值:支持专利查新,促进项目及发明创新;竞争分析挖掘,辅助管理层次决策制定;寻找技术突破,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提供设计参考,助力于专利设计突破。

 

链接地址:http://pta.cnki.net/  (该产品需单独输入:  用户名:WH0020   密码:123456

 

试用期限:2018年4月1日-2018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