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的枕边书”百城千校大学生阅读分享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3 09:34:49

2018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

阅读是传承文明、更新知识、提高民族素质的基本途径,而高校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为了贯彻落实党关于“全民阅读”的战略部署,促进大学校园阅读风尚的形成,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的读书热情,营造“书香校园”的校园文化氛围。京东阅读联合北京汇云博图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各高校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一.比赛细则

1.比赛内容:

还记得那些曾伴你入眠的书吗,你会用什么方式推荐和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呢?与它拍一张创意十足的靓照,还是亲笔写下它的书名,或者原创一段推荐语,又或是画下它经典的场景,或是说出你与这本书的故事……

选一本你喜欢的书,用最独特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吧!

2.比赛时间:

报名投稿:2018年4月9日-4月30日

网络投票:2018年4月9日 - 5月6日

专家评选:2018年5月7日-5月11日

颁奖仪式:2018年5月17日

3.参赛方式:

参赛人员从【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菜单进入活动页面提交作品,或者直接将作品发送到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

 

 

 

4.参赛要求:

       全国各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交作品时必须填写学校、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如信息不真实,所获奖项将被取消。

5.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紧扣“阅读分享”主题,与主题无关的作品不参与评选;

       2)  作品格调要积极向上,所推荐书籍思想要正面、积极;

       3)  所有作品以图片格式提交,书评等文字内容可手写或打印后存为图片格式,单张图片不超过10M;

       4)  本次大赛概不退稿,参赛者自行保留原始数据文件;

       5)  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有对作品进行展示及其他形式宣传的权利;

       6)  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主办方不负任何法律责任,核实为非原创作品取消所获奖项。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  荣誉证书+奖金3000元+京东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二等奖2个  荣誉证书+奖金2000元+京东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三等奖3个  荣誉证书+奖金1000元+京东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优秀奖80个  荣誉证书+京东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纪念奖200个    汇云书舍阅读礼包一份

参与奖   所有成功报名的选手将获得一张京东图书商城购书券 

幸运奖20个   第8、18、88、108、118、188、208、……、618位参赛读者,获京东电子书阅读器一台。

最佳组织奖10个(学校图书馆)   奖励图书馆一个价值2万元的“数字阅读体验区”。

 

三.评奖方法

● 网络票选:

     2018年4月9日【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菜单将新增活动入口,展示通过审核的所有参赛作品。所有公众号粉丝都可以进入投票H5页面中,为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每人每天限为同一作品投1票,每人每天一共限投3票。

P.S.我们将在后台对投票进行严格的监控,如发现机器刷票等异常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 专家评审:

由联合发起单位图书馆馆长或馆内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

●评选方式:

对网络票选前100名的作品进行评分。根据作品总分数高低,决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每个作品满分100分(创意占40,推荐语占20,美观度占20,其他占20)

● 网络票选第101-300名获得纪念奖。

● 参赛总人数最多的10所学校获最佳组织奖。

 

五.咨询方式

客服电话 :400-838-0150

微信公众号 :汇云书舍

新浪微博 :汇云书舍

客服QQ :3287767745

欢迎有意参赛的同学详询

更多详情,请关注汇云书舍官方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