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图书馆再探

发布时间:2018-03-16 11:21:34

新校区图书馆建设正如火如荼。3月14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领导、各部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前往新校区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让大家现场体验新校区图书馆的实际进展情况,增强工作的紧迫感。

新校区图书馆总建筑面积36800㎡,共计九层,2017年10月27日,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封顶,目前图书馆内部墙体的砌筑工作已基本完成,将进入建筑内部装修阶段。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建筑管理人员带领下,考察人员由上至下逐层查看。新校区图书馆内部建设工作组组长李琪副馆长沿途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整体建设的基本情况、空间布局以及施工进度等,并针对每一楼层的具体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一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耐心听取了老师们对新馆建设的想法和建议。

在充分了解了新馆建设情况之后,徐世球馆长对新校区图书馆内部建设工作组成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大家现场对新馆建设的功能布局、人员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下一步,图书馆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校区图书馆内部建设工作,确保按期顺利开馆。

图/文:曹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