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音、视频制作与上传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4:00

图书馆关于举办首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暨全国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已于3月5日发出,详情请见图书馆主页或微信。为了充分保障活动的正常有序进行,让参与者更方便的提交音、视频作品,提高参与者所提交音、视频作品的质量和水准,图书馆联合超星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利用“学习通”APP进行音、视频制作与上传的方式,同时邀请超星技术有限公司培训人员开展“学习通”的使用培训指导,特别是音、视频的制作技巧与上传方式的培训。

一、培训内容

1.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超星“学习通”登陆方法;

2. 音、视频制作的简单技能、技巧;

3. 如何上传作品并且根据活动需要在指定地方作品进行上传。

二、主讲人

超星技术有限公司培训部讲师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重点针对拟参加诵读大赛的大学生(研究生),同时欢迎对超星“学习通”APP或者音、视频制作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四、培训时间

2018年3月15日  15:30-17:00

五、培训地点

图书馆10楼学术报告厅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

2018年3月9日    


超星“学习通”APP简介

超星“学习通”是国内第一款基于神经系统原理打造的知识传播与管理分享平台。它利用超星20余年来积累的海量的图书、期刊、报纸、视频、原创等资源,集知识管理、课程学习、专题创作为一体,为读者提供一站式学习与工作环境。师生将超星“学习通”客户端安装在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与覆盖全校的阅读服务站点相结合,即可快速便捷地获取数字阅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