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15:06:43

1月24日上午,图书馆2017年度评优表彰大会在十楼报告厅举行,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三馆总支书记帅斌主持。

帅斌表示此次评优表彰大会在馆内史无前例,因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徐世球馆长宣读了对2017年度图书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肯定了全馆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书香校园建设和特色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此次表彰旨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弘扬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树立典型、鼓励先进,以带动全馆向前发展。

馆领导分别为全馆综合奖励、宣传工作奖励、阅读推广工作系列奖励(阅读推广集体奖、阅读推广先进个人、阅读推广优秀策划案、全馆大型活动“结对读书、相伴成长”优秀指导老师奖)、参加省级以上业务比赛奖励的获奖者颁发证书。本次评优表彰大会同时也表彰了三馆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

 

2017年已离我们而去,总结过去,面向未来,图书馆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向先进人物学习,同心同德,克难奋进,谱写图书馆发展的新篇章。

 

(图/张川    文/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