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地球与行星科学回溯电子期刊正式开通访问

发布时间:2017-12-21 16:54:29

近日,图书馆订购的ScienceDirect地球与行星科学回溯电子期刊正式开通访问,我校师生可在校园IP范围内无限量使用。

ScienceDirectElsevier出版集团的电子文献服务平台,提供2,500多种电子期刊和33,000多种电子图书,涉及众多学科。我校原已订购该平台2283种期刊1995年以来出版的期刊和900多种电子图书,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每年文献量下载高达几十万次,未在订购范围的1994年以前出版的期刊和图书的访问被拒量也相当可观。

随着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深入,补充回溯数据,保障重要文献和特色资源的完整性和连续性成为图书馆资源建设的重点方向之一。经专家热情推荐,在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图书馆今年订购了ScienceDirect平台上地球与行星科学回溯电子期刊的使用权,自此我校师生可访问该学科自创刊以来的电子期刊。

图书馆欢迎广大读者充分利用这些电子文献,为教学和科学服务。也提醒读者尊重知识产权,不使用下载软件过量下载,不有意整册、整卷下载,否则被出版社服务器判定为恶意下载,将被限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