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党总支部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的专题学习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19 15:15:32

2017年12月14日下午4:00,三馆总支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三馆全体职工专题学习会,迅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最新重要批示》精神。会上,帅斌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简要介绍了湖北省委办公厅转发的中央办公厅[2017]09号文件出台的背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华网《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文。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要求图书馆、博物馆和档案馆迅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批示精神。

 

 帅斌书记发言

 

三馆总支委员、图书馆徐世球馆长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向图书馆职工布置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工作。

 

 

 徐世球馆长发言

 

三馆总支委员、档案馆王根发馆长做了“查找‘四风’问题,永远在路上,做好档案管理作风建设工作”的发言。

 

 

王根发馆长发言

 

三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博物馆刘先国馆长从纪检检查工作的角度,介绍了反“四风”的重要性、长期性和紧迫性,并结合自己个人体会向博物馆员工提出了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

 

 

刘先国馆长发言

 

帅斌书记总结,各馆在作风建设上均下了很大功夫,各馆今年所取得的骄人的工作成绩背后,就是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反映和体现。希望各个馆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更高的目标和要求,使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文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三馆党总支部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文/孙明  图/曹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