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获湖北省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女单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18 15:21:34

在刚刚闭幕的湖北省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上获悉,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力克群雄,勇夺该赛事女单冠军,捧回馆长杯。

12月16日,由湖北省高校图工委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学院小球馆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角逐该赛事团体、男单、女单共三个项目的名次,我校图书馆乒乓球代表队在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的率领下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图书馆李琪副馆长还获得了男单第五名好成绩。

据悉,“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是湖北省高校图工委组织的传统体育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该赛事获得了广泛的参与性,已经成为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人锻炼身体、交流工作的重要平台。我校每届都组队参加了比赛,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

 

 

(文/徐家忠  图/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