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帅斌书记、徐世球馆长当选为湖北省科技传播学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7:43

1216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科技传播学会换届大会暨“绿色发展与科技传播”学术论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

在湖北省科协领导和王焰新校长的简短致辞后,学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三馆总书记帅斌同志、图书馆馆长徐世球同志当选为理事。此外,我馆程建萍副馆长、李琪副馆长,部门主任贺冰新、朱蕾、曹国宏,馆员张凌云、袁晓萍、王甜甜也通过申请,成为湖北省科技传播学会会员。

徐世球馆长作为受邀专家,在大会上还作了题为“加强科技传播能力建设”的主题报告。他首先指出,科技传播能力表现为一个国家或地区向公众提供给科技传播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实力。接着,他从“传播什么内容”、“采取何种手段”、“强化哪些建设”三个方面做出了具体阐述。报告最后,他总结道,做好科技传播工作不容易,适应新的形势做好科技传播工作更不容易;科技传播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只有深深投入、甘于奉献、提升素质、开拓创新,才能做好科技传播工作。徐世球的报告得到了大会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文/王甜甜 图/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