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读者心语征集评选活动 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12-12 12:03:5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1018日至1024日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引起了国内外社会的高度关注。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结束后,社会各界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因此,图书馆特举办“聚焦十九大,读者心语征集评选活动”,在此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既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又可以表达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和感悟的平台,倾听读者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遴选优秀的读者心语。奖品丰厚,欢迎读者们积极参与哦!

活动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聚焦十九大”微场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后一页可以提交读者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限一人提交一次,输入想说的心里话,点击提交即可。

“聚焦十九大”微场景二维码

“聚焦十九大”微场景也可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服务”菜单、微信推送的图文消息、图书馆宣传屏二维码或超星学习通APP“聚焦十九大”专题打开。

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奖项设置及评选方式:敬请关注图书馆的后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