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A&HCI和CPCI-SSH收录证明免费开!!!

发布时间:2017-11-28 09:46:47

20171122日至1222日,Web of Science科研发现平台下的A&HCICPCI-SSH免费开通试用。值此期间,我校图书馆信息服务部同步推出A&HCICPCI-SSH收录证明免费开活动。

    只要是我校师生,通过检索,确定自己的论文被这两个数据库收录,按照规定的格式,打印附件,填写好报告,即可到图书馆五楼504盖章,获得正式的收录证明。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67883388

收录证明封面下载

收录证明.doc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简称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超过1,700种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期刊,以及从250多种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期刊中筛选的内容。回溯从1975年至今。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简称CPCI,会议论文引文索引):该多学科索引能让人们以最快的方式从180,000多种会议论文集中获得最前沿、有影响力的研究。回溯从1990年至今。

【检索说明】

1、从我校电子资源的外文数据库中选择SCI

 

2、选择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

 

 

 

3、选择需要检索的数据库,注意只选择一个!!A&HCICPCI-SSH

 

 

 

 

4、得出结果,点击检索出的论文的题目

 

 

 

进入详情页面,直接打印此网页页面(此打印页面将作为收录证明的附件)

 

 

 

5、制作收录证明封面,可以选用详细版或简洁版,收录证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