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A&HCI和CPCI-SSH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7-11-23 08:58:54

试用时间:20171122日至1222

试用网址:http://www.webofscience.com/

相关视频课程: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数据库介绍:

 Web of Science科研发现平台涵盖了农业、生物科学、工程学、医学与生命科学、物理与化学科学、人类学、法律、图书馆学等诸多研究领域的期刊、会议和著作等文献信息。其中:(1)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简称A&H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超过1,700种艺术与人文领域的期刊,以及从250多种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期刊中筛选的内容。回溯从1975年至今。(2)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简称CPCI,会议论文引文索引):该多学科索引能让人们以最快的方式从180,000多种会议论文集中获得最前沿、有影响力的研究。回溯从1990年至今。CPCI包含CPCI-S(科技)和CPCI-SSH(人文社科)两个子库。我校已订购CPCI-S,现开通CPCI-SSH试用。

利用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引文关系网络,可以帮助科研人员发现研究领域里最前沿、最重要的研究成果,打破科研成果在期刊与期刊之间、出版社与出版社之间以及数据库平台与平台之间的壁垒,推动高水平研究成果的产生。同时数据每周更新,确保学校科研人员尽可能全面地获取最重要、最前沿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