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备整理箱规格及箱位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7-11-09 14:05:50

一、自备整理箱要求:

1、规格

宽度:≤36cm(必备条件)    长度:≤45cm     高度:不严格限制

2、必须带有顶盖,不得用纸箱。

 

二、箱位领取办法:

1、申请自备箱位的同学凭考研报名确认表(带照片的那张)(含复印件),加盖院系公章(附辅导员签名),并携带自备整理箱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办理登记手续。

2、申请自备箱位的同学在图书馆提供的箱位分布图上挑选箱位,取得箱号凭证。

3、到相应楼层找图书管理员(老师)依据箱号凭证换取箱位标签,并贴于自备整理箱上,放到指定位置。

4、位置一旦确定,不可更改。如发现同学不按规定乱放自备整理箱累计达三次,取消其整理箱存放资格,箱位释放给排队等位者。

 

三、责权声明:

1、图书馆只提供自备整理箱暂放位置,不负责箱内物品的保管。贵重物品切勿放置箱内,如遗失后果自负。

2、离馆时自备整理箱只能放在指定位置,如乱放其它任何位置,管理员有权自行处置。

 

此办法从2017年11月 13 日起执行。考研结束自行停止。

此办法解释权归图书馆。

有任何疑议请咨询图书馆办公室(905室)。

图  书  馆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