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时光”读书分享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1 08:59:14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推行的全民阅读号召,推进构建书香社会、书香校园的建设,10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10楼报告厅举行了由图书馆一支部、资源建设部与资源学院021153班共同承办的“书香时光”读书分享会。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大会发言,采取自愿报名和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推选出10余名代表作大会分享发言;二是大会发言结束后的自由提问;三是分享会后收集整理所有分享材料,进行评比、总结。

在分享会上,有4位老师和4位同学分别上台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工作与学习期间的读书心得,有6位老师提交了书面分享。会后,徐家忠副馆长给每位参与分享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

书香润泽人生,阅读分享快乐,本次“书香时光”读书分享会即丰富了我馆阅读推广活动的形式,又促进了阅读活动向深层次的拓展,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读书热情、提高了阅读的效率。

 

(图/文 曹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