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焰新校长陪同湖北医药学院院长考察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7-10-09 09:10:14

10月8日晚9时20分许,我校校长王焰新教授陪同湖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涂汉军教授考察了图书馆,徐世球馆长、李琪副馆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过程中,徐世球、李琪根据涂院长的考察重点,详细介绍了我馆的环境设计、功能分区、文献资源、阅读推广等情况。一边听着介绍,一边看着座无虚席的图书馆,王校长和涂院长非常满意,一致认为图书馆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王校长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图书馆的建设情况,表示学校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涂院长对我馆引入竹子元素进行的环境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当场吟诵了清代著名画家郑板桥的有关诗句。在了解了我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情况后,涂院长指出,图书馆在构建书香校园方面大有可为,并介绍了湖北医药学院利用世界读书日、孔子诞辰日等重要时间、节日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经验和做法。

 

(图/文 徐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