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解读2017年科睿唯安“引文桂冠奖”——诺奖预测的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7-09-22 10:05:59

 

日前,科睿唯安宣布了其年度“引文桂冠奖”得主,预测在今年或不久的将来可能获得诺贝尔奖的科研精英。2017年,22位在各自科研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顶尖科研人员获此桂冠,中国台湾裔科学家张远入选,俄罗斯科学家首度入围。

 

2017年“引文桂冠奖”获奖者

 

被业界誉为“诺奖预测风向标”的科睿唯安“引文桂冠奖”自2002年首度颁布以来,已成功预测了43位诺贝尔奖得主。

“引文桂冠奖”是如何能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和科学的定量分析方法,成功预测了43位诺贝尔奖得主?

今年“引文桂冠奖”的得主,又具有怎样的卓越科研成就,而被预测会在今年或不久的将来获得诺贝尔奖?

相信智慧、严谨的您不会只想看个热闹,而是要探究其中,了解“其所以然”。

 

 92619:00在线直播

 

为您揭示科睿唯安“引文桂冠奖”成功预测诺贝尔奖的逻辑和方法

直播课程:今年诺奖“花落谁家”? ——2017年科睿唯安“引文桂冠奖”火热出炉

直播时间:92619:00

直播讲师: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专家 张丹丹 博士

 

注册观看:

  P C端注册观看请点击这里

  手机端注册观看请点击这里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