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培训】 ACS数据库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21 15:48:50

ACS数据库培训

 

主讲人: 赵璟

 

主讲题目: ACS Product & Training Specialist , iGroup China

培训时间:2017925日星期一下午230-400

培训地点:学海109报告厅

 

 ACS期刊库的简介:

美国化学会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简称ACS) 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之一,作为享誉全球的科技出版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期刊。 50种高影响力的期刊,其中47种被 SCI 收录,内容涵盖24个与化学相关的研究领域, 包括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化学工程、材料科学、环境科学等,文献资源超过100万篇,近400万页。根据2016年的JCR期刊引证报告,ACS期刊的被引用次数超过 270万,被誉为“化学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ACS数据库培训主题和大纲:

化学文献调研与SCI科技论文写作

主题一  ACS数据库资源信息介绍

主题二  ACS数据库平台功能介绍

主题三  ACS期刊投稿流程与SCI科技论文写作

主题四  化学类文献资料检索与阅读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