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签署安全责任书并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04 11:04:20

 6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十楼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安全责任书签订暨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消防疏散演练预演活动。保卫处副处长刘汉及消防科全体同志、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及图书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三馆总支帅斌书记主持。

首先,徐世球馆长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分别与各部主任签署了图书馆2017年消防安全、安全稳定、保密安全责任书。

接着,保卫处消防科李科长就消防安全知识、我校与其他高校消防安全现状以及疏散演练步骤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讲解。

徐世球馆长讲话。徐馆长首先感谢保卫处对图书馆消防安全的重视。接着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图书馆消防安全的特殊性以及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演练的必要性等进行了详细阐述。

培训结束后,图书馆全体职工及物业管理人员在保卫处消防科人员的指导与协同下,按计划进行了消防疏散演习的预演。

此次培训,加强了图书馆的消防安全的预防能力,同时为后期消防疏散演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获得了图书馆全体的一致好评。



(图、文/张川  审/徐世球、徐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