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Val科研管理分析工具开通访问

发布时间:2017-07-03 08:40:22

访问网址:https://www.scival.com

 

数据库介绍:

爱思唯尔SciVal是一套高效易用的科研管理工具,该平台包含全球220余个国家超过6000家大学及科研机构的数据,为机构在1)科研领域规划;2)科研表现定位;3)目标设定与执行;4)人才评估,四个方面提供了一套落地性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将科研数据,信息技术,衡量指标及高度可视化整合至一起,为科研决策提供循证依据。利用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与科研信息引用数据库Scopus作为基础,SciVal提供了灵活的操作方式,多种自定义设置及信息的导出格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偏好。

 

我校图书馆订购了SciVal数据库OverviewTrends两个模块的使用权。

首次使用SciVal的用户必须从登陆界创建用户账号, 且每次使用SciVal需要使用已注册的账号。

 

 

SciVal简介.pdf

SciVal用户注册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