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图书馆来我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23 11:31:05

6月21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晓春一行4人来访我馆,就其新馆内部环境建设、馆藏布局和读者服务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我馆程建萍副馆长对张馆长一行的到访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展开座谈。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程建萍副馆长首先围绕我校图书馆功能布局、信息化建设、系统服务、部门设置等方面进行介绍,并着重分享了我馆在学科服务方面的实践经验。与会双方还就我馆RFID自助借还系统的运行情况、读者管理、资源利用、流通阅览和过刊收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张馆长一行在办公室陈庆蓉主任、读者服务一部龚珏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多媒体学习中心、信息服务中心、数字系统部、二楼平台。

张馆长一行对我馆的热情接待和细致解答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来访收获良多,我馆的内部环境建设、自助借还管理模式等对他们新馆的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和启发作用,为其新馆建设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文\冯婷婷  图\李司宇 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