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7年“书香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共筑书屋,传递梦想”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6-19 15:50:54

经过图书馆、南望书屋师生精心策划和准备,6月5日,“共筑书屋,传递梦想”阅读推广活动在我校西区公主楼下顺利开展。图书馆朱李瑾老师,南望书屋社长常文清,副社长郑小波及社员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要求学生对书屋的官方QQ以及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扫码,然后选取自己心仪的期刊杂志,书屋工作人员做好 “扫码赠刊” 登记工作。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把书从51栋701室搬到公主楼下帐篷处。虽然当天天降大雨,但大家热情不减,每个人都充满了干劲。同学们热情高涨,扫码领期刊的身影络绎不绝,大家都积极扫码参与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

据了解,此次用于活动的期刊,来源于校外各相关出版单位和学校部分单位赠送的期刊、社团爱心活动募集书刊和图书漂流活动下架书刊。而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利用了闲置期刊资源,提高了期刊的利用率,同时能够有效促进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校园。

(图文\朱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