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莅临我馆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7-05-27 08:39:40

5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联合认证见面会。会议结束后,联合认证专家组组长、中国地质学会秘书长朱立新率领专家组成员莅临我馆进行了考察指导,我校一起陪同考察的有资源学院、工程学院、教务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学者。徐世球馆长与李琪副馆长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我馆功能布局、地质工程类文献资源及服务体系等情况。

                                         专家组参观三楼书库,查阅P类地质专业书籍

                                                                    馆门口,亲切交谈

在考察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图书馆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环境建设、服务内容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地质工程类文献资源及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丰富文献资源体系以及图书馆深化和细化文献资源利用的统计分析提出了建议。

 

(文\冯婷婷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