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活动】图书漂流系列活动之二——同读一本书

发布时间:2017-05-08 10:37:16

首届“书香文化节”系列活动

图书漂流系列活动之二——同读一本书

 

五月的春风,带着花草的清香,带着放飞的梦想,一路欢歌,把校园点缀得如诗如画!在这美丽的校园里,首届“书香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同读一本书”即将举行,热情期待同学们积极地参与!

一、   活动主题

图书漂流,阅读分享

二、    活动目的

让图书“漂”起来,你我“读”起来,心灵“沉静”下来,感想“分享”出来。从今天开始,你我同读一本书,分享彼此读书心得,共同走过大学美好时光。

三、   活动流程

1.活动将于5月10日正式启动,由大学生读者协会的同学们将20本漂流图书——《自控力》,随机放在校内的教室、餐厅等公共场所。

2.有幸拾到图书的同学请用QQ扫描图书封面或题名页上的二维码,登录QQ群,分享对本次活动的感受,或阅读心得。

3.知书达礼,爱书如己。不要在这片净土下留下一片云彩哟!读完图书的同学,请再次将漂流图书随机放在教室、餐厅等校内公共场所,等待下一位有缘同学去发现、拾取、阅读、分享。

4.漂流图书将在校园内永久传递,欢迎大家一起来分享、交流。

 

 

快来加入群聊,参与我们的活动吧!(QQ群号:12442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