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活动】超星新概念数字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10:28:27

古人云:“好读书,不求甚解;每有会意,便欣然忘食。”云舟带你在数字资源的海洋里畅游;自带的书房、笔记功能为你提供储存知识的平台;新的信息组织方式——专题,为你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甚至可以自建专题自我展示、交流。参加湖北省“超星杯”云舟专题创作大赛,超多礼品等你来拿哦!还等什么赶紧来吧,让学习成为一种信仰终身学习!

5月9号在我校图书馆内进行现场有奖注册活动,现场注册的老师及学生可获得免费抽奖百分百中奖的机会,我们为现场注册的人员准备的丰厚的小礼品,只要注册成功,登记一卡通号,即可免费抽奖。

参与湖北省云舟专题创作大赛,建专题赢大奖

登录方法

移动端登录方法:

首先扫以下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选择单位帐号进行登录,输入单位名称以及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完善信息获取验证码,在个人首页右上角点击邀请码,输入中国地质大学机构邀请码zgdzwh8登录成功

电脑端登录方法

方法同移动端登录类似,选择单位帐号,输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点击选中,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

网址:yz.chaoxing.com

超星新概念数字阅读登录方法.docx